重新學英文免驚!重新學英文策略ptt,如何學英文事半功倍?
提升英文能力必看ptt!最有效英文學習法,如何增進英文能力?

前言:
在dcard上可以發現有些人會分享他們討厭英文,那我們該如何除去討厭英文的感覺開始喜歡上英文呢?以下文章有分享有關如何學好英文的資訊,讓您可以漸漸改變討厭英文的心情,讓學英文成為樂趣而不是負擔。另外,
您想提升英文能力嗎?覺得自己英文總是學不好想加強或重新學習的,歡迎索取以下免費英文教材及課程喔!免費的~!索取方法很簡單,快看以下文章的分享喔!

討厭英文dcard

討厭英文- 閒聊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閒聊 5月19日 — 憑什麼那些美國人就可以只學一種語言,憑什麼要全世界來配合他們?為什麼不是挑自己喜歡的語言學,一定要是英文不可?更新,我每個留言都有- 討厭,英文 我很討厭英文(負能量很重哦) -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年7月29日 — 感謝各位看完了很多人都覺得是我的問題吧? 但是你們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首先: 家裡跟附近都沒環境學了只會被附近的人當異類以前也問過我比較好的導師問學 學生真的很討厭英文,怎麼辦- 家教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家教 年3月19日 — 嗨大家好,我是剛剛開始家教生涯的大一,目前經別人介紹有一位小朋友小學三年級,跟她媽媽聊過之後得知小孩因為幼稚園沒有學過英文,上小學之後英文 詢問對付討厭英文的小孩線上課程推薦- 親子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親子 8月7日 — 小孩上小學之越來越抗拒學英文(她自己說是因為學校老師很兇) 然後還要求要請大哥哥大姊姊當家教(大學生家教?) 說同學都可以用電腦上課請家教我 討厭英文的人多益2個月785>915 - 語言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語言 年9月16日 — 考試日期:829 下午地點:台南光華高中就是像咕嚕咕嚕溺水一樣的那場考試雖然沒有考到990,但我想分享給跟我一樣一開始不喜歡英文的人1 我討厭英文課!!!! -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年5月10日 — 更我解脫了 聲音超~~~抖的給他唸完稿了乾!!! 我為什麼要選這堂課!! 我的英文明明那麼爛,偏偏選了一個應英系的英文課全英文報告! 心情英文爛到不是很想去上英文課 -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年10月2日 — 嗨各位早安 ,小弟我因為從小英文爛到大,導致到現在大學了,每次要上英文課前都會非常的焦慮,已經默默了請了兩個禮拜的英文課,-,特別我們學校的 英文不夠好= 很笨嗎?工作很沒信心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工作 年6月1日 — 這兩天在版上看到這篇文很熱,突然心血來潮,讓我想起我對英文的一些感觸。第一是覺得樓主真的很用心整理這樣的內容給大家,而且能找到自己「喜歡的、 我討厭英文啦QAQ - 工作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工作 年9月3日 — 小弟是小7店員你知道便利商店裡什麼客人都有當然也會有外國人可是該死的我的英文能力真的是爛到會想撞牆那種那天結帳的客人超多櫃台剩下我一個 我 有人也討厭英文嗎? - 閒聊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閒聊 年12月15日 — 我超級討厭英文,但小時候其實喜歡過,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每個禮拜會有一次外師來班上上課,我那時候很喜歡記單字舉手回答問題,不知不覺英文在班上是最 很討厭媽媽說英文-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年9月8日 — 我是在國外唸書回來的但回到台灣都還是用回中文說話,也不喜歡參雜英文單字或句子一是台灣沒有這習慣,這樣聽起來很怪再來朋友也可能聽不懂, 如何才能對唸英文有興趣- 考試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考試 年12月29日 — 說來話長,這個人不是我是我妹(我很喜歡唸英文的嗚嗚嗚,她已經高三了但英文爛到不行,我已經想盡辦法要讓她對英文產生興趣,可是她不喜歡看小說不 柯文哲是不是討厭英文? - 閒聊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閒聊 7月31日 — 從VOTE WHITE VOTE RIGHT跟3K黨的口號類似開始,柯文哲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之前還又過類似經驗,像是今年六月因為弄錯葛來儀的意思還嗆她, 我不喜歡英文- 閒聊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閒聊 年4月24日 — 應該是說我討厭英文!,從小就家人都會帶我去上英文,或是買喬登美語讓我學習,我媽媽也會陪著我,我爸媽英文都不好,所以我可以理解他們希望我學英文 英文的問題- 語言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語言 年2月12日 — 目前是畢業半年的社會新鮮人,由於小學開始補英文,補到後面越來約跟不上,到後面越來約討厭英文,到了大學,完全放棄英文的狀態,最近在工作, 一碰到英文就想睡覺-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11月11日 — 超級崩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討厭英文,即使知道英文很重要,就是碰了馬上想睡覺,好希望英文也能變成不會也沒關係的東西,就是喜歡不了英文- 英文 大家都是真心喜歡英文嗎? - 留學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留學 年4月7日 —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個問題很奇怪> <,自己也在國外讀書快一年了,但始終還是無法真的喜歡英文,儘管考大學的學測、指考甚至是出國讀書所需的英文檢定 我討厭英文- 師範大學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師範大學 年11月15日 — 從第一堂課開始,就不知道你在講什麼,而妳一下中文一下英文,也完全抓不到重點,再來都大學了還在用座位表,阿不就不小心坐錯一次就被你當缺席了, 很討厭媽媽說英文- B10 留言 Dcard wwwdcardtw 心情 很討厭媽媽說英文 不是應該鼓勵學英文要多說不要怕說錯嗎? 就是因為怕說錯很丟臉不願意開口所以才沒有進步說錯了有人糾正印象也會很深刻再犯錯的機會比較小~ 但是原po感覺沒有要教 學英文真的好痛苦 - 語言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語言 年5月23日 — 以前有背過一定量的單字,但是因為個人因素國高中沒有繼續精進英文,而現在卻因為學習需要,需要搞通英文。目前每天看4個小時(英文文章+影片), 會英文真的這麼了不起嗎- 閒聊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閒聊 年7月30日 — 英文真的沒有到很好。 - 英文,羨慕,討厭 英文),我就努力用我的破英文跟她解釋。解釋到一半,應該是她媽媽還阿姨就 對學習英文感到挫折-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1月28日 — 討厭英文但說實話也沒有到很有興趣覺得自己好像一直找不很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嘗試背單字書但死背很容易忘記就像以前一樣考完就忘光… 嘗試看英文影片 大家會很討厭說話夾英文的人嗎? - 閒聊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閒聊 年6月2日 — 魯妹我國中畢業後就在國外念書,一開始還好只是回台灣的時候別人覺得我說話有中國腔(因為那時候身邊都是中國人的朋友所以口音同化(?) 因為我英文爛所以少領4000元-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年7月13日 — 討厭) (現在流行低薪,一起平躺) 可可是她真的唱得很難聽XD 於是我去聽了原版後笑超久哈哈哈 話說,當初我們會認識是因為我失戀,她陪我去唱歌她 ABC腔這樣會不會很討厭? -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年4月19日 — 因為平常這樣沒人說什麼, 而且我的中文比英文好,雖然英文中間有暫停學習一段時間加上在台灣大家都說中文,所以有時候會有一點點文法錯誤,但是平常還是 討厭英式口音- 語言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語言 聽了自己練習到很生氣- 英文,TOEIC,語言,多益 討厭英式口音 語言 年8 月20 日02:25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英式口音很像機器人在講話很沒溫度都平平的語氣講平常看劇是 英文,其實我不是討厭你- 心情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心情 年4月25日 — 一到了期中就特別有感觸,很想跟英文說些心裡話,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討厭你,但在學校時我會裝作不認識你,更會討厭你、排擠你,即使你的本質並沒有改變 讀不下英文😭 - 文化大學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文化大學 年11月7日 — 有沒有一個流程是可以讓有點討厭英文的能夠應付考試的嗚嗚嗚嗚嗚嗚打開看到課文就啊砸常常看一看找不到重點,有看跟裸考一樣嗚嗚嗚嗚嗚嗚 線上教英文都是在唬爛- 語言板 Dcard wwwdcardtw Dcard 語言 年2月20日 — 我一直都對網路上教英文的人沒有什麼好印象,其中原因就是用太多非常規的教法。前陣子的語言學課老師也證實了這些事情。一個所謂的人氣教師的影片當場 「討厭英文dc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人也討厭英文嗎? - 閒聊板 | Dcard 英文口說小聚] 超討厭被誤會!那些關於我的流言蜚語! - 語言板 我很討厭英文(負能量很重哦) - 心情板 | Dcard 討厭英文 - 閒聊板 | Dcard 英文的問題 - 語言板 | Dcard 我討厭英文啦QAQ - 工作板 | Dcard 討厭某英文老師 - 高雄醫學大學板 | Dcard 很討厭媽媽說英文 - 心情板 | Dcard 詢問對付討厭英文的小孩線上課程推薦 - 親子板 | Dcard 學英文Dcard 1e2dz1 全部顯示 意見回饋 全部顯示 鬼抓人英文2023 精選在臉書FacebookDcard上的焦點新聞和 bildungsberatung-duisburgde duqirubildungsberatung-duisburgde ta的更多作品我的世界英文版粽情设计:赛龙舟28 無論是學校還是工作職場,你都會遇見形形色色的各種特質的人,有些真的很討厭、有些真的很好笑!萬聖節將至,這篇趣味英文 《中山大學突擊街訪》中山學生討厭英文嗎!? 英文水平心得大揭密wwwyoutubecom watch 13:09 國立中山大學致力於2030年達成「雙語大學」目標,計畫推出以來正反意見夾雜,到底中山學生對雙語計畫的看法如何?修全英課程的感想?學生的英文實力有 YouTube · 中山教發 · 年6月14日 說英文沒有錯! 如何『中英夾雜』也不被討厭的安全指南!hoteltwagodacom 大家都在找解答 討厭阿滴 7:52 阿滴英文真的變了By阿滴英文實習生| 討厭阿滴 【借帳號發文】阿滴英文變了,-,這幾 我比較討厭Dcard上三不五時就有人跳出來說討厭哪個Youtuber 比較不能接受 訂房優惠 · 阿滴英文 · 年4月16日 有另一半跟異性聊天|八年級生的畢冊|討厭老師還是科目myoutubecom watch 18:57 Dcard 很麻煩嗎?沒關係我們直接講給你聽! 八年級生的畢冊dcardlinkSVc97b 有另一半跟異性聊天 會員投稿:討厭 英文#數學 YouTube · Dcard Video · 6月28日 姓氏太特別|節儉的有錢人|畸形台灣教育【Dcard尋奇EP32 wwwyoutubecom watch 15:54 13:45 Go to channel · 會討厭注音文ㄇ|長得漂亮有好處嗎|神明反對交往|大家 英文嗎?|女追男真的隔層紗嗎?|大家被當的經驗【Dcard尋奇EP24】 YouTube · Dcard Video · 年5月26日 5 重要時刻 這部影片中 抖M男興起!女生講髒話、開黃腔也可以很加分?【理想女友大 wwwyoutubecom watch 14:02 Dcard尋奇|DcardVideo Dcard Video New 281K views · 16:23 Go to channel 《中山大學突擊街訪》中山學生討厭英文嗎!? 英文水平心得大揭密 中山教 YouTube · Dcard Video · 年1月1日 台大英文好是謠言!? 學生自曝進台大後英文變超爛!? 街訪台大 myoutubecom watch 13:41 第一份薪水值多少?未來夢想是當島主?【學霸們的職涯規劃】台灣大學校訪|Dcard 《中山大學突擊街訪》中山學生討厭英文嗎!? 英文水平心得大揭密 中山 YouTube · 驚奇玩起來 AmazingTalker Show · 3月22日 X都能吃!」連父母都討厭的職業,但他還是努力賺 - YouTubemyoutubecom watch 19:58 《哈哈台地區的街訪》上班時間的「瑞芳區」閒人。九份人要練英文?礦工阿嬤的過去 【台北抱怨大會】Dcard調查局|DcardVideo Dcard Video•11M views · 19:00 Go to YouTube · Dcard Video · 1 個月前 第一份薪水值多少?未來夢想是當島主?【學霸們的職涯規劃 wwwyoutubecom watch 6:41 《中山大學突擊街訪》中山學生討厭英文嗎!? 英文水平心得大揭密 中山教發 【買房VS租房】Dcard調查局|DcardVideo Dcard Video•997K views YouTube · Dcard Video · 年4月24日 好煩!「超雷」開場白對話你中了幾項網友:直接無視twyahoocom autos 好煩-超雷-開場白對話你中了幾 1:23 有民眾近日在網壇網站Dcard發文表示,以「只打『欸欸問你哦』的人真的好討厭」作為標題,她表示日前同事很常傳訊息只打「欸欸問你喔」,然後就沒有說後續 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7月2日 XXXXXXXXXXXXXXXX

討厭英文dcard 台灣人 英文 程度 PTT 英文面試回答不出來ptt 英文面試回答不出來dcard

arrow
arrow

    就是要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